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登录 注册
免费会员
第 1 年  信誉指数: 0

公司免费会员

浙江沃姆斯裘皮有限公司

服装

推荐办理【VIP】屏蔽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新款牛皮汽车座垫君威荣威350睿翼速腾英朗锐志迈腾智跑四季坐垫
新款牛皮汽车座垫君威荣威350睿翼速腾英朗锐志迈腾智跑四季坐垫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已关注次数:7112新款牛皮汽车座垫君威荣威350睿翼速腾英朗锐志迈腾智跑四季坐垫 
品牌: 自产
批发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20
供货总量: 882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1-03 10:3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  • 材质真皮
  • 产地浙江
  • 加印LOGO可以
  • 款式运动款式
  • 类型四季通用
  • 品牌自产
  • 填充物
  • 颜色黑色
  • 适用送礼场合广告促销、商务馈赠
上产地:浙江 宝贝组成??5件套(前排2件,后排靠背2件,长坐垫1件)
适用车型:●马自达睿翼/科鲁兹/新君威/高尔夫6/宝马3系/奥迪A4L专用坐垫座套?凡牧希汉诨繁Fぃ谠С?(内含阻燃材料),反面是沙发绒布保护原来的坐垫 产品优点:本产品由韩国高档环保皮革面料制成,结实,耐用,不易撕裂磨损,椅套表面不退色。使用可防止驾驶席/后座座席堆积现象的粘布制作,可长期维持原状。 厚薄均匀、撕裂强度、色彩鲜艳度及革面利用度等方面还优于原皮。
性能优异,环保无毒,利用率高。
超纤只有人类头发的1%细横?孛妫ぶ氏改?,具有很高是舒适性。
具有超强的耐撕裂,拉力强度,耐磨性,常温弯曲达到20万次无裂纹、低温(-20)弯曲3万次无裂纹。
耐寒,耐酸,耐碱,不褪色。优良的物理性能且防水解。
质量轻,柔软透气好.平滑且手感佳。
厚度统一,整齐且无磨损的切面,皮面利用率极高。
不含八大重金属,偶氮AZO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。 咋样 优点够多的吧 产品介绍 :
环保皮坐垫属凉席家族中的“贵族”!具有温凉、透气、防菌的特点,在夏日受到太阳的暴晒也不会发热却始终凉爽,特别适合高品质的轿车使用,它具有无可替代的隔湿、凉爽、去汗、透气、消暑效果,纵然汽车受阳光长晒,坐上去仍是清爽怡人,能消除您的驾车疲劳。座垫表面平整、光洁、滑爽,极好的保护.
产品特点 :
1.环保皮?厥夤ひ?处理制作,具有良好的散热性、透气性、吸汗性,让肌肤触感倍感凉爽??
2.采用先进制革工艺和进口皮革染料和鞣剂,经过挑选、印染、洗涤、压花、裁剪等20多道工艺制作而成,精工细作,质地精良,经久耐用,实?艏哑罚?
3.本产品图案精美,做工精细,款式典雅大方,雍容华贵,放在爱车上更能体现出驾车者卓尔不群的品位。 保养方法 :
使用一段时间后,请用拧干的湿毛巾把席的表面擦干晾干,不用时,请放在通风干燥的地方保存,切勿折叠重压,若使用防虫剂或樟脑丸时,勿使其直接接触皮面,如收藏时天气阴潮,请在天气晴朗时,在通风处晾干,切勿在阳光下曝晒
清洁方法 :
使用前请先用拧干的湿毛巾将席面轻轻擦试,待晾干后即可使用。对于洒在皮面上的水及非油脂性脏物,请迅速用毛巾擦干。
注意事项 :
不得使产品接触高温(如开水、电热毯等)不得使其接触酸类、碱类等物质,勿在潮湿地方存放,谨防利器划伤皮面
安装方法:

●安装简易,直接将坐垫对齐套上即可,坐垫跟靠背交接出会有扣子或者带子,塞到缝隙里,坐垫下垂处会有绑带用以固定坐垫不移位。


洗涤方法:
座垫的洗涤方法如果不当,会造成一些麻烦,如缩水、变
旧、褶皱等,影响效果。因此,掌握正确的洗涤方法十分必要。
如果只是受到轻微污染,可用清洁毛巾用水蘸洗;也可用挥发性干洗?燎崆岵潦貌⒓笆绷栏桑捎玫绱捣绱担部梢缘阶ㄒ迪慈镜甏怼?
●选用中性或低碱性洗涤剂,其中不要含氯漂成分;
●水温以三十摄氏度为宜;
●洗涤时应避免用力揉搓,尤其忌用硬刷;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
猜您喜欢
相关区域企业信息
·浙江省永康市通用机电制造有限公司 2019-09-05
·华翔托运部 2018-05-24
·瑞安庆丰机动车有限公司(上海雷翔转向器有限公司) 2019-09-04
·玉环县正奥汽配实业有限公司 2019-09-05
·台州市路桥博马工贸有限公司 2019-09-05
·诸暨市宏昊机械配件厂 2019-09-04
·浙江科技利管业有限公司 2019-09-04
·富阳金科塑业有限公司 2019-09-05
·东阳市巍山镇日晟包装材料厂 2019-09-05
·天台县文星无纺布厂 2019-04-23